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個展圓滿落幕









不知要從何說起,我一直都不是一個很擅長文字寫作的人

我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陌生人,因為欣賞我的攝影

願意跑這麼遠只為了來看我的攝影展

這是完完全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

除了滿滿的感謝,只有更多的感謝。





*謝謝Ahbee和爸媽送的花




*JL和Miti送的餅乾



謝謝幫忙搬運作品的家人

謝謝撰寫序文的阿蛋

謝謝幫忙輸出工程的小駱

謝謝贊助我Pizza和汽水的Emma,

謝謝趁中午休息時間來的學長,

謝謝Ahbee,你的新髮型很漂亮

謝謝老遠從台中跑來,還送我餅乾的JL和Miti,

謝謝特別幫我發新聞的奧斯卡大人,

謝謝幫我張貼藝文訊息的JD

謝謝豆警官和你的蜂蜜檸檬,

謝謝西恩,還幫我拍了照片

謝謝兩個姐姐~潘哩哩,咕哩

謝謝子倫和你的阿華田

謝謝拉姆抽空來,整個個展就妳的照片最多了

謝謝J.T.SU,還留了張拍立得給我

謝謝小賢,楊氏夫婦,Eason幫我整理展場

謝謝Q叔,映如,小卓和大王,嘎嘎,范范,彥翰,子惠,kennychi,世偉

謝謝特地請假來的人,謝謝今天來我個展的人,謝謝你們。



啊,還有個人留了太妃糖給我,但我不知道是誰XD


























每次有人走進展間我都好緊張

其實我很想要裝路人然後偷聽別人的評價這樣。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可以改進的空間

往後的路還很長了,

謝謝有你們陪著我鼓勵我

這次的個展只是個里程碑,

將來還請多多指教。(鞠躬)





延伸閱讀





[ Be honest ]









金魚 和 海。









COSMOPOLITAN







365 project











玖/玖/2009









Fair Trade(Fair Enough?)
















27 則留言:

  1. 沒收到邀請函.. 搶到頭香也不錯啦 ....哀



    還是要恭喜妳大成功阿

    回覆刪除
  2. 這篇,第二張照片...充分展現你的攝影眼...



    喜歡第二張..





    展很棒...期待新作品..



    不過你把那罐拍出來我傻眼了一下~!! ="=

    回覆刪除
  3. 哇!!



    太開心了



    還看到妳特地用兔子的外框包住菲菲的照片捏^^





    酷喔!!!!







    恭喜妳嚕

    回覆刪除
  4. 雖然沒法去~~但是收到你的邀請函~~超開心的~~



    也推薦給週遭的同事~朋友~~雖然我們離的太遠~~



    但從網路上還是能看見你的作品~~~真的很讓人佩服ㄟ~~~



    我會好好保存邀請函的~~你也要繼續加油喔~~~加油~~~^_^

    回覆刪除
  5. 我是國北學弟我也喜歡攝影 希望自己早日能夠型成如airos學姊般的獨特風格

    然後也來開個展xd

    我有去看 而且是閉展前30分鐘跑去 哈哈哈 太酷了

    回覆刪除
  6. 囧 我沒去看><

    回覆刪除
  7. 恭喜阿



    展覽鰻成功的齁^^



    我在美國沒辦法去 囧

    回覆刪除
  8. 恭喜這次的順利完成

    期待下一次的唷~



    我超喜歡橘色那一張

    看的都發呆哩~

    回覆刪除
  9. 話說~~我沒收到耶 哈哈哈~~~~



    很成功耶~~恭喜你^^

    回覆刪除
  10. PUSH~也算是讓我有個機會去看妳拍的作品!



    很多同事和朋友去看妳的攝影展都感覺妳拍的very nice唷~



    最近這幾天忙著搬家...



    應該要等下個禮拜才能把所有照片整理出來!



    只會亂拍的人留...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看到我的留言卡了耶~~超開心~~^^~~





    很開心能看到你那麼棒的攝影展~~因為遲到的我還特別拉開照片讓我看~~太謝謝你啦~



    在收拾的時候不小心用破了你一個相框....真的很對不起....(深深感到不好意思....



    下次來台南再好好請你一頓啦~~~XDD (來了一定要跟我說喔~~





    在收拾的時候很緊張...都忘了問你有關作品的心得...真糟糕...(是看到小兔本人太緊張了啦>"<



    有機會可以在MSN上跟你聊聊嗎^^"





    下次希望我也能辦跟你一樣棒的攝影展~~



    小賢~

    回覆刪除
  12. 我有去看喔^^

    很棒很棒!!

    回覆刪除
  13. 雖然時間上沒辦法去,不過從照片上還是可以感覺到你的展很成功 ^^

    回覆刪除
  14. wow



    u dun have to reply in english la



    XD

    回覆刪除
  15. = =



    那啥字 囧

    ㄋㄧㄝˋ?

    回覆刪除
  16. 看我的東西會貽笑大方~ㄎ

    回覆刪除
  17. 恭喜恭喜

    雖然沒到現場

    但完全能想像現場的震憾力!

    回覆刪除
  18. 不知道哪裡可以留言耶~"~

    就在裡面看完 也沒人招呼我ㄚ><

    回覆刪除
  19. 超級棒的耶!!!

    尤其是那個兔子形狀那張照片 酷爆了!!



    真的覺得很可惜沒有去耶...

    好想看唷!!

    回覆刪除
  20. 有有有~~一定有~~~~~

    回覆刪除
  21. 是喔

    現在在哪上課呢??

    回覆刪除
  22. 請附上唇印一枚!!!

    回覆刪除
  23. 跟4樓的有一樣的遺憾..

    展覽當周被"工作"困在南部

    不過..這並不會減少對你的支持

    相信不久的將來又會有新的個展

    給大家新的視野新的感動

    期待喔~~~



    P.S

    相當用心收集大伙的留言小卡

    用心的呈現大家的誠意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24. 恭喜圓滿落幕:D

    留言小卡感覺很棒

    如果多展一天會我就可以看到了QQ

    回覆刪除
  25. 還給我跳舞是哪招 (Excavation)

    回覆刪除
  26. 怎麼這麼可憐~~|||卡片~~~~喵嗚~~

    回覆刪除


  27. 好年輕喔

    我比你大一屆

    好厲害喔

    還沒畢業就有個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