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COSMOPOLITAN 春雲










You can be sure to see many women in bars holding their designer bag,
wearing their designer dresses and shoes, while sipping on a designer Cosmopolitan - in this cosmopolitan city .


模特兒MODEL :: 春雲
攝影PHOTOGRAPH :: Airos
整體造型COSTUME :: 鄭森雨
協力Assistant :: Phoebe


這一天拍攝的時間很短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多拍一點噫:P

本篇第一張是這次個展中評價頗高的一張:)

其實當我的model最可憐的地方是我修出來的圖都很少XD
但我必須說妳們都很棒!只是我太龜毛了這樣(遮臉)
很高興跟你們合作:D

∣延伸閱讀∣
COSMOPOLITAN 菲菲

16 則留言:

  1. 來補留言XD"

    恭喜順利開展成功

    *:‧★,:*:‧\( ̄▽ ̄)/‧:*‧★,:*

    我有狂推薦也是北教大的朋友去看!!

    回覆刪除
  2. 四張~



    會不會太少~~~~~



    說好的「特製」邀請卡呢(敲碗)

    回覆刪除
  3. 我很喜歡第一張具張力的空間感:)

    回覆刪除
  4. 四張也是精華阿!!

    不過還是很好奇其他張拍得如何^^



    時間真的很短阿~剛好卡再九點就在上課

    所以下次再那麼趕的話…五點就要到了>口<



    大家都支持第一張阿?!

    真是受寵若驚呢>///<

    (雖然是因為攝影師功力而不是麻豆,但還是很開心)

    回覆刪除
  5. 量少而精!

    學姊其實我是資二的

    但是我比較喜歡藝術

    反正大學畢業前我一定會去修一些藝術創作或是產品設計的課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好喜歡最後一張唷!!

    超棒的!



    你好厲害

    春雲也好厲害

    回覆刪除
  7. !really!

    學姐你也是大四嗎 我以為你畢業了

    可以偷偷告訴我他是怎麼追妳的嗎xdxdxd

    回覆刪除
  8. 很喜歡這張作品~超時尚感的~



    尤其到個展中看到那巨幅作品~真的好震撼啊~~



    個展拍的一些照片:

    http://www.wretch.cc/blog/sam0980/27110070



    放在地上反而正棒哩XD

    回覆刪除
  9. 學妹,我也很喜歡第一張。

    不過第二張也不賴喔,呵呵。

    回覆刪除
  10. 好喜歡好喜歡....尤其是第二張^^

    回覆刪除
  11. 很棒很棒!!

    好可惜你的個展我沒辦法去!!!

    之前就有再看!!><

    但我住高雄~~嗚!!

    我也超喜歡第二張的



    不過其實你的作品我都很喜歡XD

    回覆刪除
  12. 這種風格粉棒捏~



    雖然沒收到邀請

    但是我還是有去看展的

    哈~

    回覆刪除
  13. 第一張 感覺很尷尬

    回覆刪除
  14. 好愛你的作品...

    整個就是美呆了><



    推*****

    回覆刪除
  15. 抱歉這麼久沒回留言~

    因為我都在上班,不太方便收件

    還是下次約個時間跟妳拿呢?(方便嗎?)



    真的很想認識正妹!

    攝影功力又那麼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