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Samsung ST550 自拍Goooooood!






Samsung ST550廣告甫出就好多朋友問我說這台好不好用,證明了雙螢幕好自拍這個特點真的超吸引女生~

其實雙螢幕真的是這麼多年來DC上很創新的進步,真的不得不佩服Samsung真的很用心的研發產品~



就在我很想要試用看看的時候…奧斯卡大人就剛好打來問我說~

『要不要試玩Samsung的新貨啊~雙螢幕的那台噢~』

「啥咪?!是ST550嗎!!我要我要 (dance)~ 」

而且文章由奧斯卡大人撰寫,我這次只要拍照而已~Gooooood! (dance)

所以這篇就只有照片而已!hahahahhahaha~~~~~











小刺蝟和小豬可愛吧~
















































































































整體而言我對這台是很滿意的~前置自拍螢幕真的很方便,自拍就不用瞎拍一堆照片再來選,

飽和度也還不錯,缺點就是因為雙螢幕續航力比較差,再來就是室內白平衡穩定度比較差,

大概就是這樣~ˊˇˋ



去Epreice看奧斯卡大人更詳細的評測文:http://www.eprice.com.tw/dc/talk/?prod_id=499&tid=4183&rt=1257903923








Tag:Samsung ; Samsung ST550 ; ST550 ; 廣角 ; 觸控 ; 雙螢幕 ; 自拍機 ; 使用心得

28 則留言:

  1. 我也有朋友最近在看這台...我就把評測貼過去給她看囉 : D

    照片很好看!應該可以起到作用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Dear 郁涵:

    今午照例行經建國路...

    餘光看到妳坐在木椅上等公車

    這一幕仍是美美的,若有所思不忍打擾妳~

    但一直想告訴妳...

    妳的個展我無心錯過了(最後一天經過...真想衝進去)

    實在被生活雜事困住,請原諒老師

    每次進來都深深被那一張張美麗的照片吸引

    每一張都訴說著妳的用心與憧憬

    當然包括妳的燦爛歲月與自信的笑容

    加油!老師等待妳的成功來臨

    老師永遠以妳們為傲喔!!!

    回覆刪除
  3. 正咩~ 你是在誘惑我嗎? 哈哈!

    你真的拍得很棒!! (豎拇指)

    回覆刪除
  4. 挖噢!!!

    這台真好

    看完你一系列照片害我好想要噢哈哈><

    回覆刪除
  5. 倒數第三張感覺有點像瑤瑤 XD///

    回覆刪除
  6. 嚇一跳 我以為是無名機器人 怎麼換成你的照片= =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aaa我要加臉書啦



    你也太久不上msn了 水球也不回 囧



    我超喜歡妳這招照片 好簡單 好輕鬆的樣子

    回覆刪除
  8. 雖然不能常常來看~但還是跟你說聲加油~!!

    回覆刪除
  9. 讚的推薦唷...這台看起來真不賴..!!^^

    回覆刪除
  10. 還沒開始考呢!

    但謝謝你唷!

    回覆刪除
  11. 只看到正妹圖連發 (倒)

    回覆刪除
  12. 恩恩 我等不及到那一天了!

    回覆刪除
  13. 13.21.23在沙崙對吧~

    28的自動鉛筆我也有一支喔~~



    正妹圖太搶版面囉..哈哈..

    回覆刪除
  14. 看起來對比較低,顏色也走向平平淡淡的味道



    好,決定了



    但我沒錢了= =…

    回覆刪除
  15. 不錯歐!讚哦!MODEL正唷!

    回覆刪除
  16. 妳好~妳這些照片都是用St550拍出來的嗎?

    回覆刪除
  17. 不好意思

    那請問它夜拍會很差嗎!?

    還有他室內燈光較弱也比較差!?

    有什麼缺點呢!?



    因為我打算買這台送我女友

    但想知道他的好壞

    謝謝:)

    回覆刪除
  18. 恩恩!!



    所以它整體算不錯

    夜拍也不差!?

    妳是買500還是550壓?!

    是不是沒什麼差 差在螢幕而已!?



    謝謝:)

    回覆刪除
  19. 請問一下您說續航力比較差是指什麼ㄋ??

    因為不太了解....不過覺得照片拍得很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美所以才拍的美?!

    這款自拍機應該是所有愛自拍的人的福音...

    回覆刪除
  20. 請問怎麼拍出景深的照片呢

    回覆刪除
  21. 請問哪裡有銷售點?!

    回覆刪除
  22. HI 笑一笑, 有益身體健康大家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