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NATHEN 有 梗 良 模

































































































Just for FUN! ; )







有梗 有點 都很好

我在學習如何 當花 當瓢蟲

嘟嚕嚕大大大 。





模特兒MODEL :: NATHEN

攝影PHOTOGRAPH :: Airos

14 則留言:

  1. 好有梗啊 (姆指)

    回覆刪除
  2. (補充)

    拍起來應該會很歡樂

    (拇指)*2

    回覆刪除
  3. 麻豆真不錯

    攝影師也很贊

    但我名字打錯囉

    ㄎㄎ

    回覆刪除
  4. 妳也是攝影師嗎 ^^?

    回覆刪除
  5. 哇! 第一次看到你拍那麼瘋狂的男模咧!

    好有趣的一個人!!

    回覆刪除
  6. 超級有梗哈哈哈

    也太有趣了吧!!XDDD

    回覆刪除
  7. 是很久不見沒錯!!



    妳已經是獨當一面的攝影師了 >///<





    p.s 我改名了 不叫 歐兒 :-P

    回覆刪除
  8. 大致上

    閱覽了妳的相簿

    Airos 好像尚未夜拍過

    回覆刪除
  9. 嗯...

    我笑了~~

    這是當真的嗎?

    回覆刪除
  10. 這個梗

    真勁爆...



    倒數第三張讓我覺得想.......點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