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COSMOPOLITAN 菲菲









au revoir? 1118 基本款(+) 26 直




































































模特兒MODEL :: FIFI
攝影PHOTOGRAPH :: Airos
整體造型COSTUME :: 鄭森雨
協力Assistant :: Phoebe


You can be sure to see many women in bars holding their designer bag,
wearing their designer dresses and shoes, while sipping on a designer Cosmopolitan - in this cosmopolitan city .



:: 花絮


一直躺在地上拍照的人...


整體造型 鄭森雨
本日最大功臣
沒有他就沒有這次拍攝


一直幫忙想點子的協力Phoebe


很高興跟你們合作
你們實在是太棒了(拇指)


:: 預告 COSMOPOLITAN 春雲

30 則留言:

  1. 推.都會時尚感十足^^

    回覆刪除
  2. 看得出來你很用心 很棒的作品a 而且有好幾張都好吸引我!!!

    1.6.8.9.13.16.17.19.124.25.26

    回覆刪除
  3. 好棒...怎麼可以這麼厲害呢@@

    回覆刪除
  4. 好都會~~拍的真讚~~

    回覆刪除
  5. 哇哇哇哇!!! 尖叫!!

    我看到都感動到快哭了...(彈淚)

    我一定要跟你拿照片!!



    謝謝你!!把我拍的那麼美ˊ ˇ ˋ (害羞)

    回覆刪除
  6. Airos美女~



    這MD很不錯耶!! 很棒的肢體動作和眼神^^



    有機會介紹一下阿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我剛剛查了一下時間...發現...

    我剛好都在上學 去不了喇...

    我好難過..(彈淚)



    我會盡力去看看的

    但我的精神永遠與你同在!

    回覆刪除
  8. 哇!!



    好驚豔喔





    好棒好棒



    好開心能有這樣的呈現



    最開心的是



    覺得和妳們合作沒有壓力又玩得很開心^^



    酷ㄟ

    回覆刪除
  9. 大拇指~!

    這個利害到XD~~

    回覆刪除
  10. Pose都好專業@@

    回覆刪除
  11. 棒!

    真的棒!



    祝妳展覽大成功!

    (沒有邀請函可以直接去參觀嗎?有空想去看看呢~)

    回覆刪除
  12. 那個躺地上的為啥穿得比MD鮮豔啊XDDDDDDD

    回覆刪除
  13. 拍得很棒唷 妳的展覽 很用心唷 很棒

    回覆刪除
  14. 好期待新作品押!!!!

    我好喜歡這種風格!!

    推7

    回覆刪除
  15. MODEL的腰扭起來好像很痛....

    回覆刪除
  16. 拍的超棒啦~~張張都可以張雜誌封面啦~~

    回覆刪除
  17. 今天有過去看展覽喔....不過那時候現場沒人 ^^"



    第一張跟最後一張在展場上看的感覺果真不一樣



    尤其是第一張....超大畫面確實更能吸引注目光

    回覆刪除
  18. 推~

    謝謝妳寄給我的邀請函,好棒!

    回覆刪除
  19. 超有fu的~^^

    不知道下次拍照是什麼時候呢

    回覆刪除
  20. 重點是~ 地上那個連鞋子也紅的



    似乎也不錯正呢 >////<y

    回覆刪除
  21. 棒棒棒棒棒棒棒^^

    回覆刪除
  22. 利害一直躺在地上怕cccc,整輯不錯…水

    回覆刪除
  23. 為什麼躺著都可以這麼性感....

    回覆刪除
  24. 好時尚!!!!!XDDDDD



    很喜歡X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