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可不可以睡覺了





隨便畫畫

只是開玩笑的啦,最近的老闆和客戶都對我很nice

但忙碌是真的。



話說Blog也荒廢太久了吧













-----------------除草中------------------------





34 則留言:

  1. GOOD...



    兔兔很久沒上來養魚囉!!

    回覆刪除
  2. 果然很多野草哈哈~歡迎回來!

    回覆刪除
  3. 看!!那邊有一頭羊!!

    回覆刪除
  4. 即使草多了...還是有很多人埋伏在草叢裡...



    我也是其中一員...口傑

    回覆刪除
  5. 阿阿~Airos姐

    晚輩來跟你拜個碼頭了 哈



    潘姐前幾天跟我說4/18

    然後叫我先空著她要問你

    不過我看.....你應該不會有空



    然後你真的願意給我拍阿?= =a

    你...是不是付費MD阿?哈



    有空線上聊阿!

    msn:awiiphoto@hotmail.com

    回覆刪除
  6. 兔子:

    真是辛苦你了

    你人也很NICE

    所以大家也對你很NICE:)

    你畫的圖超可愛

    哈哈哈哈哈

    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7. 不光是攝影 繪圖亦是相當傳神

    不愧貴為 "正妹攝影師"

    繼續加油唷 共勉之 ^^

    回覆刪除
  8. 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9. that's poster so nice ! i like it~

    回覆刪除
  10. hihi 安安唷^.<

    回覆刪除
  11. 您好,對於你的作品 我也非常喜歡...方面留你的MSN與我交流嗎?

    有空也請到我無名參觀我拍攝的作品

    回覆刪除
  12. 補眠重要= = !!身子保護好哦

    回覆刪除
  13. 好忙的人ˊˇˋ"

    感覺我活得好不忙

    感覺有點罪惡感= =

    哈哈:D

    路過~

    回覆刪除
  14. 哈囉....來妳家逛逛囉^^

    妳家還蠻精彩的呢...

    挖.....妳長得好漂亮唷^^

    看到妳的照片我就煞到你了^^..哈哈

    對了...

    我家有..感人肺譜的故事唷

    勵志哥的愛情故事))))))))

    http://www.wretch.cc/blog/q121715785

    有空來看一下吧)))))))

    感人指數90%.......

    記得回復一下唷^^

    我會回訪的唷^^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加我好友唷^^

    (放100個心...不是廣告...是真的唷)

    回覆刪除
  15. 那一張也太可愛了吧!

    哈哈哈哈!



    真的是辛苦你了!

    回覆刪除
  16. 我感覺我每天都在放空= =

    死定了ˊˇˋ

    可不可以教一下~

    怎樣可以過的忙碌些XD

    哈哈:D

    你北大的額?

    :)

    回覆刪除
  17. 那頭羊吃草吃的肥死囉

    不怕胖就喀掉吧XD

    回覆刪除
  18. 我開鋤草車來了了了~~~(攏攏攏



    音樂海報超棒的~~逗點真的好棒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