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COQUILLE 國際中文版 創刊號 封面主題拍攝





很榮幸可以幫COQUILLE雜誌在台灣的創刊號拍攝封面主題,

與新生代名模菲菲、服裝設計師鄭森雨、造型師HWA和的合作非常有趣且收穫豐富,

連拍攝的工作團隊也登上內頁了哈 :) !







▲ 封面主題第一頁~跨頁~









▲ 強大的工作團隊合照也登上雜誌了!辛苦你們了!







* 工作花絮。





























































最後我想說的是



其實沒有這本書噢~( ̄▽ ̄)~(_△_)~( ̄▽ ̄)~(_△_)~( ̄▽ ̄)~


只是借用森雨拍攝服裝的這個機會模擬雜誌封面的拍攝方式啦 ~( ̄▽ ̄)~(_△_)~( ̄▽ ̄)~(_△_)~( ̄▽ ̄)~


而且這只是在我家拍的呢~ ( ̄▽ ̄)~(_△_)~( ̄▽ ̄)~(_△_)~( ̄▽ ̄)~


千萬不要真的去書店找還說為什麼沒有進貨噢~ ( ̄▽ ̄)~(_△_)~( ̄▽ ̄)~(_△_)~( ̄▽ ̄)~


被騙的人請不要揍我~不過如果騙到大多數人我就成功了 >\\\\<

能夠跟這麼多各具專長的強者合作,真的很好玩~

也先預祝森雨的服裝能夠得獎囉!
被我騙到的人也按個推吧>///< !!

話說我在六月底就要從國北教畢業囉,最近也在準備作品集預備找攝影相關的工作 ( ̄▽ ̄)~
希望在攝影這條路上繼續努力,還請各位往後多多指教!

59 則留言:

  1. 魚太久沒養...掛掉了!!

    我這隻貓也吃不到什麼東西...



    準備從事緍紗攝影???

    哇...到時候我就去找妳訂一組緍紗照了!!

    回覆刪除
  2. 光打得漂亮啊!!

    回覆刪除
  3. 好酷好酷~ 都在把 書名抄起來了!!!!!還好我有看到下面的字= = ...(驚)

    回覆刪除
  4. 我也被騙了..拍得真好!!

    真是太強了!!

    回覆刪除
  5. 被騙到50趴... u win

    回覆刪除
  6. 好漂亮喔~



    厲害厲害~

    回覆刪除
  7. 也差一點被妳騙到了~呵

    排版很有水準~ ︿︿b

    回覆刪除
  8. 那個金毛的小子看起來好帥唷!!

    回覆刪除
  9. 臭小花~~~被你騙了啦

    回覆刪除
  10. 跟貝殼這個主題搭配的真是天衣無縫阿!!

    回覆刪除
  11. 死小孩~~~

    欺騙姊姊偶的感情~~~

    偶真的被騙到了XDDD

    回覆刪除
  12. 其實...我也被騙了..

    我還很興奮的跟我馬咪講...

    叫他去買雜誌...

    ((好想哭... 雖然你提醒我了

    哈哈哈哈哈



    我也玩的超開心的!!

    根你們這些超專業人事合作

    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竟然有這一天!

    真得是很棒

    而且你的技術越來越好了呢!

    真是謝謝你!!



    一起幫 鄭森雨 加油吧!

    他OK的喇!

    回覆刪除
  13. 兔子棒唷 我先推依各先



    不過 那衣服哪來的ㄚ 鋪

    回覆刪除
  14. 哈 挺真的啊

    真的被騙到了>_<

    你的畢展在那裡啊?

    到時候記得通知哦

    有時間一定去捧場!

    話說 我下學年開始就要開始做畢製了= =

    SO 煩惱

    回覆刪除
  15. 痾...我也被騙了...太向真的啦

    剛看的時候超開心~想說小兔也太強大了~哈哈哈

    不過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成為一個專業的攝影師的~~(像是"現在、只想愛你"的女主角一樣 XD)







    6月我有一個攝影展^^

    有空可以來走走喔~~(不過好遠在台南>"<



    快門不懂 99級畢業攝影展 2010.06.13~25 成大總圖B1

    活動網址: http://shutter.idv.st/



    小賢

    回覆刪除
  16. 排版很時尚

    第一眼看到一直再懷疑到底有沒有這本?!哈哈~

    楊森做的服裝更是美到爆炸!!!

    堅強的陣容!!!

    好酷喔~~~

    回覆刪除
  17. = =這是史上最大的謊言啊啊啊啊



    完全當真了@_@.

    回覆刪除
  18. 我也是有當真耶哈哈哈

    兔子真厲害!!你們都好厲害:D

    回覆刪除
  19. 越來越厲害了!

    加油!

    回覆刪除
  20. (翻桌)...可惡害我興奮一下...

    回覆刪除
  21. 太厲害了!!我完全被騙耶~還想說快點宣傳一下:)

    回覆刪除
  22. 真的有被騙到~



    因為真的拍得太棒了!!

    回覆刪除
  23. 哈哈拍的好好~被騙到了>"<

    回覆刪除
  24. 您好!打擾了

    先前就注意過您的個人拍攝紀錄手法

    讓人感覺很舒服自然,喜歡別於一般的婚禮記錄,

    所以一直再覓尋學生的一些作品,

    不知您是否有興趣參予我即將的婚禮紀錄攝影部分,

    2010.10.23婚禮記錄(台北至宜蘭迎娶),

    因為訂不到宴席所以擇日2010.10.30補請婚宴-晚上美麗華華漾飯店,

    ,費用部分希望您誠心報個價錢,留下聯絡方式,待您的佳音^_^

    回覆刪除
  25. 哈囉恭喜!我也是今年要準備畢業啦

    覺得妳拍照的風格很喜歡

    我是服裝設計系學生,也正在準備作品集

    請問拍攝服裝作品部分,是怎麼收費的呢?^^

    回覆刪除
  26. 哈囉

    服裝有六套

    model我還在找....

    之前我畢業動態秀時有找一個造型師幫我做造型,

    所以造型部分可能是找那位幫忙或者是

    不知你有適合的model或造型師配合嗎???

    收費又是如何計算呢(可能會衡量預算之後看是否能夠一起配合)

    服裝主題是:廢墟.我對末日的預習

    (所以地點可能是找適合拍攝有廢墟感的地點之類的,不過是以台北為主

    比較方便)也或者以你的經驗來說棚拍與外拍怎樣的表現手法是較為適合

    的呢???

    謝謝 :)

    回覆刪除
  27. ps:我無名影片那裡有畢業展動態秀的影片妳可參考^^ 謝謝

    回覆刪除
  28. hello~謝謝妳的報價...

    不過以我目前來說不是我能負擔的能力範圍

    真的很不好意思耶,當然我絕對相信妳的專業的!!!

    也真的很希望能有機會跟妳合作拍出好作品,

    但是目前學生真的還無法負擔~~

    打擾妳了不好意思喔 :)

    非常謝謝 :)

    回覆刪除
  29. 我也當真了,

    阿哈哈哈哈



    妳是用了一盞棚燈嘛?

    燈打的好漂亮!

    妳的棚燈是用幾瓦的啊?

    回覆刪除
  30. 學姊我被你騙到了XD!

    預祝找工作順利~我也要向你看齊

    回覆刪除
  31. 路過

    我也被騙了



    看你照片好像攝影很厲害耶

    最近也好想要買單眼



    卻無從入手



    你有在幫貓拍照嗎XD

    回覆刪除
  32. 我被騙了= =

    拍得不錯有架勢!!

    回覆刪除
  33. 哇!!!妳只用了580 EXII!!!!!!!!

    驚!!!!!!!

    太厲害了你!

    所以那個無影罩是你另外去買的喔???



    對了,

    妳願意給我妳的MSN嗎?

    我好想加入妳喔!

    可以嗎??(羞)

    回覆刪除
  34. 喔喔

    沒啦...

    意思就是說可以幫我們家的貓拍照XD



    不過你應該很忙吼

    貓很難拍  我都拍的很醜



    想買單眼可是還不知道怎麼下手



    不知道你願不願意教我一些有關單眼的東西:)

    如有吉他問題也歡迎問我唷

    回覆刪除
  35. 我也畢業啦!

    畢業快樂!!

    回覆刪除
  36. 我還以為是真的勒 = =

    回覆刪除
  37. 以下是我看到最後一行前想問你的問題:

    請問雜誌封面的版面設計通常會讓MD遮住雜誌的名稱嗎?

    (因為很少在看雜誌所以沒注意,但有這個疑問?)



    我是分隔線..



    但看到最後一行我發現.....我太認真了= ="



    傷心的路人甲

    回覆刪除
  38. 謝謝你的分享....但..但..連結不能複製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