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DIGIPHOTO NO.42 封面故事-4大正妹攝影師的創作歷程訪談













非常榮幸可以成為2010年3/5出刊的DIGIPHOTO NO.42 封面主題「4大正妹攝影師的創作歷程訪談」訪問的4個女攝的其中之一,

4大正妹這個標題實在是讓我很不好意思....呵-////-

感謝Jasmine的推薦讓我得到這個機會,謝謝採訪編輯洪嘉徽先生,你辛苦了。



在大學畢業的前夕得到這個機會真的滿高興的...這證明了我正走在對的路上,而且我會繼續走下去:)



預計四月下旬會開始作一些攝影創作的企畫,歡迎有興趣的model和彩妝師跟我聯繫囉:)



延伸閱讀





COSMOPOLITAN







Fair Trade(Fair Enough?)








365 project









tag:DIGIPHOTO ; 4大正妹攝影師的創作歷程訪談 ; 正妹攝影師 ; 女 ; 攝影 ; airos ; 邱兔子

57 則留言:

  1. 所以這期的DIGIPHOTO有4個封面= ="?

    回覆刪除
  2. good...超棒的啦..你們很棒唷..(灑花..)



    等等就可以去買來看^^

    回覆刪除
  3. 推1.^^..真是太棒了...沒錯丫..女攝加油加油..= =+..支持..

    回覆刪除
  4. 我刚才一下课就冲去711买这一期的Digiphoto了.你的作品都好酷啊!非

    常赞啊!我是辅大的摄影社社长^_^ 请多多指教啊!我在这期杂志也有

    贡献三张照片 哈 希望可以交个朋友^^

    回覆刪除
  5. 兔子加油啊XDD~~





    不過我會買這本的話~~應該就是裡面有550D的介紹~~(被歐XDD)







    衝著你不給簽名~~等你上封面我在買XDDDD~~

    回覆刪除
  6. 加油



    攝影路程無限長~



    走出自己一片天~~

    回覆刪除
  7. 哈哈我明天要去買了!

    回覆刪除
  8. 我已經買了說~



    可以找妳簽名嗎?~~^^

    回覆刪除
  9. 哇~推推推



    趕緊去買......

    回覆刪除
  10. 哇哇哇! 這也一起代表我上雜誌了!! 哈哈哈!



    你這個大正咩 實在是太厲害了!

    我很高興看到你說 走在對的路上

    因為那也是我的目標((雖然不是攝影喇...我技術部怎麼好= =



    四月嗎? 我想報名! 哈哈哈哈

    我一定會去買!

    回覆刪除
  11. 位什麼我買部到...



    以後要準備預購本啦 撲

    回覆刪除
  12. 拍手,鼓掌!!!

    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3. 我可以參加嗎?>///<

    回覆刪除
  14. 在哪裡買

    在哪裡買

    剛出售的話...

    應該還會有吧!!

    回覆刪除
  15. 果然是超強的正妹!!

    我也要去買一本!!

    回覆刪除
  16. 哇~~我在誠品看到啦XDDD

    真的超開心的!!!



    果然是正妹攝影XD

    這條路是沒錯的~~(指



    找你簽名+1 (開簽名會吧>"<

    回覆刪除
  17. hello~

    我也來跟你恭喜一下

    很高興認識你

    我也喜歡你的作品, 很有自己的風格也很有想法~

    我們應該要來慶祝一下的 XD hahah

    MSN sweet4ubaby@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8. 哈哈哈話說前天在書店看到還很興奮的告訴朋友說:

    這是我們學校學姐拉哈哈~

    可以上雜誌 真是欽羨 我也要更努力的

    回覆刪除
  19. 我想要報名!!

    可是我沒經驗诶可以嘛?

    回覆刪除
  20. 好棒喔!我要趕快去買這一期瞧瞧!!



    女攝影眼加油!!

    回覆刪除
  21. 我也要去買!!!

    正妹女攝整個都太棒了!!

    回覆刪除
  22. 很喜歡你拍的照片,

    顏色非常的好看。

    回覆刪除
  23. 這本雜誌我也算是忠實粉絲了,更何況又有妳們的專訪

    必買!!



    未來希望能再看到妳們的優秀作品^^~加油~~~

    回覆刪除
  24. That's so cool.....



    努力堅持是值得的



    大家都看到了

    回覆刪除
  25. 買到了買到了!!

    哈哈...

    裡面頁頁都精彩萬分...

    其中還有介紹4000萬萬素極高的單眼耶!!

    當然重點還是得擺放在四大正妹攝影師啦!!

    內容真的相當不錯看!!



    恭禧妳囉...兔兔!!

    回覆刪除
  26. 今天文章看完了~~~加油!!

    真的很棒~

    365~~

    回覆刪除
  27. 一本書四個女攝影師的內容嘛!? 一定要來買一本@@ ~ 去哪買阿!

    回覆刪除
  28. 是臺灣的輔仁大學啦 >_<

    只是那時用手機上網 手機只有簡體字~哈哈



    加一下MSN吧!

    flutekokyew@hotmail.com 國耀

    回覆刪除
  29. 我也要去買一本!!!!!



    畢竟男攝的聲音真的太多了

    搞的玩相機跟玩電腦(「專門拍照」的電腦)是一回事

    回覆刪除
  30. 好吧沒關係 :)

    你拍的東西真的很有質感

    很棒喔:)

    加油

    回覆刪除
  31. 忘了跟妮說

    我上周有買一本喔(有機會再簽吧!)

    我也很喜歡裡面的女攝Jolie~人正作品我也很愛!



    還有呀,原來妳最愛的攝影師是川內倫子(抱~)我也是呢。難怪妳的作

    品有種平實的感動。:>

    回覆刪除
  32. 我的巧克力店不知道民國幾百年才會開

    倒是妳一定可以在那之前成為攝影大師的:)

    回覆刪除
  33. 恭禧耶~~~ 我也忍不住跑去買一本了..女攝一定要支持啦 :)

    也祝你夢想成真喔~~~

    回覆刪除
  34. 一直都很懶惰 (哭)~~





    不過我今天剪了一整天的影片~~(認真ING!!!)



    但是現在好累= =~~晚安了Q"Q

    回覆刪除
  35. 正妹攝影師 加油

    畢竟 女性攝影師還是不多 再加上是正妹 更是值得鼓勵 ^^

    回覆刪除
  36. 這本我買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37. 金門找沒有,遍地挖得到高梁與一條根,卻挖不著一本digi photo.



    7天後返台,就看得到了.

    回覆刪除
  38. 加油加油!! 希望有機會 可以一起拍拍

    回覆刪除
  39. 這個攝影創作需要男生model 嗎 ?

    回覆刪除
  40. 您好,我是第一次逛你的部落格的Sunny

    我是兼職的新娘秘書 也想要創作一些不同風格的作品

    很喜歡你的創作風格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合作看看

    ^^

    回覆刪除
  41. 請問是怎樣的創作呢?

    想報名MD ~

    回覆刪除
  42. 哈 你好

    我就是看這本才知道你的!

    請繼續加油多拍好照片呀:D

    回覆刪除
  43. 我有買這期的0.0.. 就是看到上面的作品網頁才找到0.0 .. 後來發現是網誌呢^^

    回覆刪除
  44. 哈囉 ~~默默觀察妳的部落格看了很久^^

    那時候在雜誌看到你的作品真的替妳感到超級開心呢!!!!

    妳拍的攝影真的很有獨特的風格~~~

    也是我學習的目標呢XD

    今天終於浮出水面偷偷留言拉XD

    回覆刪除
  45. 哈囉,看到你的作品覺得很不錯~

    我剛踏入攝影半年多,你的作品又給了我一些靈感^^

    而且我發現我跟你同年哈哈,真羨慕你有這麼專業的技能耶,可以以你為目

    標了!

    我有興趣可以當你的model或是攝影外拍的小助理,想跟著學習一下,平常

    沒有什麼機會,如果不介意的話可以找我,很樂意喔!!

    可以加我的FB:hazel13131@yahoo.com.tw裡面有一些隨拍作品,請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