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OLYMPUS E-PL1 3/4系統經典代表


▲ OLYMPUS E-PL1 X BÉBÉ POSHÉ 限量款機身,這對女生來說真是太有愛了。


 

▲ 正妹配件LOL !!!!!!!!
 
第一次摸到OLYMPUS E-PL1,感覺就像碰到一個老朋友一樣,所有鍵盤配置簡單明瞭,很快就上手了
這點對於使用過很多不同種類相機的我來說是非常有趣的經驗,沒有多餘花俏的選單功能和濃縮的快速鍵去拖長我拍攝的速度,是我選購相機時很重視的要點
我很少推薦什麼相機,但我得說OLYMPUS E-PL1真的很深得我心。


說再多還不如直接看實拍的照片吧;)
大多數的照片都沒有經過任何後製處理,因為E-PL1拍出來的色調和對比已經達到我要求的目標了,部分調整照片下方會有提示。










▲ 上次工作的時候也拿E-PL1來拍個幾張,無線觸發400W閃燈*2,只有幫model修個痘痘而已,能相信這不是單眼拍出來的照片嗎?









▲ 工作測拍






▲ 戶外拍攝人像顏色溫暖紅潤(話說拿相機這麼久好像是第一次對SG按快門...不過這個女生好可愛,所以就拍了)






















▲ 室內白平衡準確,對比度也很好




















▲ 低光昏黃的場域自動白平衡修正的顏色和曝光度也能恰到好處,不會有髒髒的雜色跑出來












▲ 室內餐廳實拍再多來幾張:)




















▲ E-PL1顏色濃淡的拿捏是我最屬意的...








▲ OLYMPUS E-PL1的ART濾鏡之一,拍出來就很像森山大道的風格。








▲ 同樣是OLYMPUS E-PL1的ART濾鏡:濃化色調,那大概就是蜷川實花風格吧LOL!








▲ 現在的顯圖其實也是E-PL1拍的啦~






Airos X OLYMPUS E-PL1,nice :)))!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iros&book=67


 OLYMPUS E-PL1;EPL1;Airos;類單眼;高階數位相機;3/4;買相機;相機選購
 


 

9 則留言:

  1. 妳的作品很棒喔^^

    中山站的展我也去看了

    不過m43是4/3不是3/4喔

    回覆刪除
  2. 妳好!



    照片蠻漂亮啊!

    我對此機也有興趣啊!

    請問以上照片是否用回跟機的14~42mm鏡頭

    還是配用其他鏡呢?

    回覆刪除
  3. 我來了,好地方就留下腳印,以後也記得去過哪些地方

    回覆刪除
  4. 還行!加油!

    〖名牌商品免費贈送〗詳情奇摩搜索〖LV醉愛名牌〗就可找到我喔~歡迎來我家參觀喔!

    iy

    回覆刪除
  5. t4k68b84

    【標題】: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

    【發表者】: lv86

    【首頁】: http://www.lv86.net

    【文章內容】: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

    【連結網址】: http://www.lv86.net

    【簡短說明】: 提供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門市新款目錄、lv2012官方網

    【附加說明】: 本文原創於lv86,轉載請註明作者並保持文章的完整!謝謝

    --------------------------------------------------------------------------------

    【文章內容大綱】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Gucci官方網、名牌包目錄、皮夾專賣店,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是法國歷史上最傑出的皮件設計大師之一gucci2012官方網



    網址http://www.lv86.net



    --------------------------------------------------------------------------------

    【詳細內容】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 - 關於我們 -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門市新款目錄

    lv二手名品會館 臺灣時尚精品購物商城LV包專賣店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歡迎指教



    --------------------------------------------------------------------------------

    【版權聲明】: 本文原創於lv86,轉載請註明作者並保持文章的完整!謝謝



    打擾了,站長





    pjd2wb14

    回覆刪除
  6. 謝謝,受教嘍。

    LV超3A名牌購物網 Lv333.com

    Lv,Gucci,Rolex,包包,錢夾,手錶,批發,LV超3A名牌購物網 ,歡迎來參觀喔!

    很好,我幫你推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