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Airos @『相機女孩』前導活動-花與相機女孩雙主題攝影展






▲ 我的個人介紹


人氣攝影達人:邱郁涵/ Airos Chiu
畢業於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藝術系,濫觴始於擔任外拍模特兒,而成為鏡頭後的攝影師,
累積攝影資歷五年餘。專長人像創作、生活隨拍、與商業攝影,風格乾淨俐落,現職為平面設計師。






捷運中山站藝廊 女性攝影師聯展 開催中,我和我的朋友拉姆、貝貝,才華洋溢的Rachel、 Jennifer、 bibi.barbie一起展出
感謝尖端讓我打頭陣...也很謝謝有很多朋友跑去看了還跟我說觀展心得,還提供了照片^^....















▲ Photo by Chien, thanks a lot.

據稱有兩個女生在討論『這是在刷牙嗎......』













BeBe:為什麼在地上啦!!!

Mark: 這叫不經意的生活感

Photo by Mark , thanks a lot.













Photo by 洪, thanks a lot.

Power By NEX-3+福倫達35mm/f2.5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覺得我是個很幸運的人,有很多朋友和前輩願意給我機會和幫忙我,
我不想說『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謝天吧』這種話XD 不過我真的是充滿感激的過每一天...謝謝你們。

15 則留言:

  1. 我也有去看了



    真的頗令人驚喜,能在中山站走道中有這樣的一場展覽



    airos拍的照片有些雖然已經在blog上看過



    但現場看到大張的照片,讓我能重新細細的品嚐 :)



    很開心有這樣的展覽喔!!!



    我很喜歡刷牙那張照片XD

    回覆刪除
  2. 很高興可以和你一起聯展哦!

    請多多指教

    我是Jennifer:)

    回覆刪除
  3. 真的是刷牙照嗎= ="

    回覆刪除
  4. ★台灣唯一攝影器材專業大展 免費入場!!★



    拍的美、被拍也美

    相機女孩徵選活動開跑囉!

    快上網選出你心目中最棒的相機女孩!



    展場還首創女性攝影器材專區—Lady’s Corner

    為愛拍照的妳,一次準備齊所有想要的攝影器材喔!



    更多活動資訊快上http://www.chanchao.com.tw/digital/

    「數位攝影器材暨影像大展」等你來尋寶!



    主辦單位:台北市攝影器材商業同業公會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回覆刪除
  5. 我也有看到~~~經過的時候 我被那些作品吸引了!!

    心裡想真的是好美好美~~~

    而且也好喜歡你拍出來的風格!!

    加油囉~~

    回覆刪除
  6. 找時間一定要去看看^^

    回覆刪除
  7. 有機會來南部展覽嗎?

    回覆刪除
  8. 來南部展啦!!! 我在高雄說T_T..

    回覆刪除
  9. 很讚喔,我也要努力

    回覆刪除
  10. ★台灣唯一攝影器材專業大展 免費入場!!★



    誰說照片只能用「看」的?

    愛用相機記錄自己「視」界的你

    想把最愛的一張照片「穿」在身上嗎?

    快在Facebook上分享攝影器材展的超棒活動



    2010數位攝影器材暨影像大展

    免費讓您體驗親手將最愛的照片印在T恤上穿著走的樂趣喔!

    更多活動資訊快上http://www.chanchao.com.tw/digital/



    主辦單位:台北市攝影器材商業同業公會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回覆刪除
  11. ...............難過了!!那天我要拍婚禮紀錄T_T

    回覆刪除
  12. 看起來真的是在刷牙@@

    回覆刪除
  13. 加油!加油!

    對收入不滿?

    顛覆傳統的工作模式,小額創業開啟財富人生,累積終身收入,創造平民大翻身的機會!

    保證 免出門! 免推銷! 100%在家網路工作,用零碎時間經營,建立不斷電持續性收入(宜兼職/全職)

    立即免費體驗幫你賺錢的神奇系統>>

    www.8816888.weeebly.com

    回覆刪除
  14. 欣賞是一種美德,推推

    回覆刪除
  15. 我來了,好地方就留下腳印,以後也記得去過哪些地方



    掌握良機、創造奇蹟!



    便宜優惠專案-歡迎洽詢



    您的關鍵字!保證達到Yahoo首頁才收費



    我們行銷優勢!



    1超精準關鍵字廣告,讓您訂單接不完!



    2.各大部落格貼文、留言,全年無休廣告曝光!



    3.Facebook粉絲團建立、連結!



    4.中華、遠傳、台哥大精準簡訊行銷Data Mining



    以上行銷都可以為您量身訂做!



    廣告無效、絕不收費!



    洽詢電話:0955-711194



    請找陳先生!

    請點留言通知(小房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