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2010/8/14 [課程]-Airos的攝影新手基礎課 @ DCVIEW 滿班囉ヽ•´з`•ノ♬



Airos要開課囉~這是針對初學者和相機新手朋友開設的課程,四個小時就可以讓你跟相機當好朋友而不是想要摔爛它噢~歡迎各位報名~~~ヾ(○゜▽゜○) 報名去 滿班囉ヽ•´з`•ノ♬

 
 隨著數位相機、數位單眼的價格越來越親民, 擁有相機的人口越來越多, 每個人都希望用手中的相機拍出滿意的照片,但卻往往不如己意, 想要學習拍照攝影卻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翻開攝影教學書籍卻馬上被一些專業名詞嚇倒… 

其實攝影真的沒有那麼難,褪去那些專業名詞的包裝, 不過也只是手機一樣好懂的東西。 我相信如論是哪種相機在正確的操作下,都可 以拍出不錯的照片, 但前提是-你還是得先懂一些非常基本的攝影原理、名詞, 和熟悉你的相機能做些什麼。 

這堂課主要訴求對象是針對超超超新手級,使用隨身型數位相機、 或是數位單眼拍攝模式從來沒有離開AUTO模式的的入門者所開設 的, 我 會儘量以我自己學習過程去交代這些看似很難懂的名詞和功能, 希望大家都能因為了解了這些原理而越拍越好。 

<h3 style="text-align:left;">參加對象</h3>
  • 完全沒有攝影基礎者。
  • 想要將日常拍照拍得更好的一般使用者。
  • 對攝影有興趣的入門新手。

※ 如有攝影器材,可以帶來上課噢。

<h3 style="text-align:left;">課程大網</h3>
  • 從了解你的相機開始。
  • 介紹各種拍攝模式、ISO、光圈、快門…等專有名詞。
  • 細說對焦與景深的原理,輔以實拍練習。
  • 認識攝影最重要的要素-光。

課程時間:2010/08/14(六) 下午1:30
上課地點:台北市大同區錦西街18 號2樓 ( 7-11樓上) ,DCView影像學院攝影棚
人數限制:20 人


報名網址:http://www.dcview.com.tw/activity/act.asp?f=1&no=1685

29 則留言:

  1. 北部人好好喔....可惜我在高雄

    回覆刪除
  2. 好想去= ="



    不過我好像不算新手了 囧rz

    回覆刪除
  3. 我報了 耶 ^O^q

    回覆刪除
  4. 可以報名拍老師嗎~~

    XD

    回覆刪除
  5. 嗨~Airos 禮拜六要補習班= =..無緣...



    下次還會開嗎@@? 最好開再禮拜天的 哈哈!!

    回覆刪除
  6. 漂亮的女攝影老師~

    回覆刪除
  7. 真的...怎麼在台北舉辦!!

    真可惜...

    回覆刪除
  8. hi 正妹攝影師^^

    歡迎參觀我的攝影作品XD

    請多多指教

    --



    樂活 攝影 山 景觀 建築 紀錄台灣 婚禮 鐵人三項(游泳自行車慢跑)

    回覆刪除
  9. 你好

    我是雲林縣國立斗六高中攝影研究社社長

    在dcview看到你這一個教學課程,非常適合新手



    想邀請你在九月中旬為我們社團也來一場相同的教學講座

    讓新學期我們新的社員輕鬆的認識攝影這個學問

    我們會負擔課程費用以及您的交通費用。

    不知道你是否願意呢,謝謝。

    回覆刪除
  10. 痾 兔子小妹



    我不能上嗎 (搥胸中...)





    你用心準備的課程

    我當然是要努力推薦給朋友去啦 ^O^q

    回覆刪除
  11. 台北...好遠...

    我家在台南T.T

    回覆刪除
  12. 疑~請問攝影是你開班授課壓???

    我想玩單眼...也不知道哪台相機比較適合

    有看到一台K-X不過好像是入門機也不知道好不好

    回覆刪除
  13. 好想去唷>33333<



    不過班滿了TOT









    苦惱中........



    不知道要買G11 GRD3 LX3



    我是新手!!



    還是直接買單眼阿??>////<



    (想說小台DC比較可以隨處拍隨處練>_<)

    回覆刪除
  14. 請問還可以報名嘛?

    我是超超級新手

    最近才買相機

    真的很想要學攝影

    拜託讓我報名好不好

    座位滿的話 我用站的也可以

    拜託

    回覆刪除
  15. LX5是什麼時候上市阿??



    聽說就把綠影改得比較好一點!!!



    還有呢?雜訊處理有比較好嗎??



    LX3雜訊有點多!!(夜晚拍照時)



    因為我已經想買很久了!!!!



    想說最近要去綠島~順便可以買來拍美景>/////<



    G11呢?你推薦他嗎?

    回覆刪除
  16. 該如何候補呢?

    在這邊報名候補嗎

    我很想要報名

    麻煩了

    感謝

    回覆刪除
  17. 您好^^ 請問妳是使用Canon500D 拍攝的嗎?

    回覆刪除
  18. 你好

    我是上完你的新手課的學生

    該堂課完之後

    我發現老師用的相機是40D

    跟我買的一樣 我是最近才跟我朋友買的

    說明書很厚一大本

    我想我之後我會有很多問題想請教老師

    不知老師是否願意提供mail讓我可以詢問呢?



    對了,其實老師那天上課上的還滿好

    雖然一開始有點趕的樣子

    不過過程中,老師都滿有耐心以及很誠懇的說明

    日後,希望老師可以開一些近階的課程

    或是可以以拍攝主題的方式開課



    謝謝

    回覆刪除
  19. 會在開班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