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Airos專訪 @ T客邦 / 雜記

Airos專訪 @ T客邦
感謝T客邦和DIGIPHOTO全體工作人員與洪編輯 :))) 文章連結如下

http://www.techbang.com.tw/posts/2746-imagine-a-simple-blank-space-airos-qiu-rabbit









--









感覺我從無名消失很久了(大笑)

因為無名一直有機器人留言真的讓我非常的不悅ˋˊ

但都已經在這裡累積一定的固定讀者了要搬到其它的空間也是一大問題





想發簍我的最新近況的人也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請務必註明你從哪裡來的,這樣我才會加入噢 :))



Airos Chiu

建立你的名片貼









--













去了日本一趟,明天又要去沖繩了

日本真得是一個很美的國家,再再的讓我折服

回來再來跟各位報告詳細的攝影遊記囉 :)))







--







啊,今天是畢業典禮:P

準備出門囉

6 則留言:

  1. 日本歐.....精緻時尚之都!!! 好棒喔~去那邊拍照真的很幸福^^ 有錢我也

    要去旅一次!

    回覆刪除
  2. 從T客邦連過來的

    喜歡你的攝影風格

    回覆刪除
  3. 最資深的專業情趣團隊,把關嚴選給你最性福的情趣用品

    感謝數年來網友給我們的支持與肯定

    客戶最性福的滿意笑容,是我們用心服務的最大動力

    ■ ■大波霸成人情趣用品專賣店~品質服務多元創新■ ■

    ■■◥快上 http://www.dapoba.com.tw 歡迎免費加盟!

    回覆刪除
  4. 抹茶奶茶風味絕讚啊!!!T.T

    入口瞬間彷彿嚐到童年那早已消失匿蹤的牛奶雞蛋冰,

    即使現代再怎樣復古也抓不回的古早冰滋味。

    連塑膠袋都這麼值得讓我收藏的精緻感,用心度宣洩而出。





    之前愛喝抹茶啊,喝到挑剔。

    本來有個日本牌子的抹茶粉罐很棒很好喝...

    可是近幾年,他們的產品開始偷工減料後,抹茶夢碎裂爆破在我腦海中。

    從食品業可知 : 日本經濟長年走下坡,已對企業誠信造成一股壓力。





    今年9月底 or 10月初退伍後,打算來趟京都+大阪+奈良之旅,

    而且人生第一次出國...

    (我果然是一輩子窩在小村落都感到怡然自得的懶蟲啊。)





    無名等會員到期後我也打算不用了。

    至於原因則跟妳一樣。



    未來打算用Flikr + Facebook,

    不過FB的缺點就是圖檔壓縮...

    不知兔老大有沒有推薦其他好的網誌相簿系統??



    正在GRD2與GRD3之間猶豫中,

    打算收起底片,玩數位一陣子練功了。

    迷上LOMO有時真會走火入魔。

    不過,倒是因此認識一群會深交一輩子的好朋友啦。

    回覆刪除
  5. 也是從T克幫連過來的~

    你的照片好華麗喔!!光影的拿捏、構圖的方式等都好漂亮!!

    非常喜歡你的作品喔!!

    回覆刪除
  6. 人不能像動物一樣活著,而應該追求知識和美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