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Samsung S8000 Jet 一週使用心得






上禮拜拿到的Samsung S8000 Jet其實是我自己使用過最高級的手機,

原以為這種具備多種功能的手機在操作上會有lag(延遲)的情形,

但標榜搭載800MHz高速處理器的S8000-號稱市面上運算速度最快的全觸控手機,

讓我在使用上完全沒有感覺到不順的地方,真的是不負他JET(噴射機)的名號呢!

S8000的長處不只優秀的運算速度,AMOLED全光彩高階螢幕、500萬畫素微笑快門相機、

可呈現優質音效的DNSe和SRS音效技術,樣樣都足以獨當一面的功能都集合在S8000上了,

來看看我這一個禮拜的使用心得吧,滿意推薦~!







▲機身正面

3.1吋1600萬色WVGA AMOLED全光彩高階觸控螢幕,解析度為目前WQVGA螢幕的四倍,

色彩鮮明飽和,等下會有詳細的介紹。











▲正面按鍵僅有三個:通話鍵、掛斷鍵和像是鑽石的目錄鍵,

配上髮絲紋路的面板,鍵盤是使用觸控的。













▲背面和背蓋拆卸下的樣子

背面為暗紅色線條的樣式,亮面的背蓋好像比較容易沾染指紋,

不知道未來推出的白色款的背蓋會是如何呢

S8000不用拆下電池就可以更換sim卡跟記憶卡噢









▲左側側面的按鍵

左側是音量調整鈕







▲右側側面的按鍵

右側上方是hoid鍵,也就是鍵盤鎖,下方的按鍵上方可以進入魔力方塊(Cubic UI)樂趣操作介面,

下方是相機快門按鍵,為什麼會連在一起就有點不太懂了。













▲機頂

3.5mm耳機孔可以接自己的耳機,也可以使用samsung很大方附贈的耳道式或耳塞式耳機,microUSB埠是用來充電或連接傳輸用。







■特色功能介紹

















■鮮艷光彩,色感進化



3.1吋完美比例的samsung1670萬色AMOLED全光彩高階螢幕,

對比度是TFT LCD的30倍,極美純色影像,展現不失真自然原色具有節能功能;

高優質解析度WVGA(800*480 pix)無論在瀏覽網路,衛星定位,欣賞相片,

圖像細膩不錯失任何細節。




AMOLED螢幕是三星今年的強打特色之一,可惜透過相機又讓顏色跑掉了一點,

這種飽和到快要溢滿出來的感覺真的要親眼看過才了解AMOLED螢幕有多麼的優秀啊,

我放了幾張我喜愛的圖片到S8000,顯色度都比螢幕上又再飽和一點呢,畫質也細緻到讓人讚不絕口…



















■魔力方塊,直覺操縱



全新升級TOUCHWIZ2.0,Samsung獨家Cubic 3D魔力方塊及

動作感測(Motion Gate)裝置設計,全直覺式操作介面,透過指尖觸控與互動回饋,

能即時同步回應你的指示反映功能和內容,完全直覺式的簡易操作,

讓使用經驗更加順暢更顯動感。



S8000的功能實在是太多了,光是選單頁就有三頁之多,

剛上手之初比較難記得相對應的功能鈕在哪邊,所以Samsung很貼心的設計

魔力方塊(Cubic UI)樂趣操作介面,把所有的娛樂功能;例如收音機、音樂、相片之類

的多媒體集合在這邊,好找好方便,只要用觸控輕輕反轉,就可以選至想要的選項,

照片Cube還有即時縮圖噢,小地方就更顯得S8000的不凡。





















■風行飆速,無所遁形



800MHZ驚人處理器速度,超越一般手機的2.5倍,帶來前所未有的急風疾速,

可同時飛快執行數個多媒體應用程式,展現強大且順暢的處理能力。




我最討厭之前手機的一點就是明明也沒有用音樂撥放器了,

連進入選單或是打個簡訊也laglag(延遲)的,但S8000的速度讓我實在太滿意了!!

即使邊聽音樂邊瀏覽相片也順暢無比,在桌面丟一大堆widgets也不會有延遲的問題

速度這種感覺可能比較因人而異,聽說光華商場有提供試用的S8000,

一起來體驗800MHz高速處理器的快感吧!







■面面俱到,身歷奇境





▲功能列表



■500萬畫素相機

自動對焦功能、雙強力補光燈、微笑快門、臉部追蹤對焦、全景照相、眨眼快門







▲攝影主畫面



之前試用過Samsung的相機,就對S家的鏡頭銳利感念念不忘,

S8000搭載的500萬畫素相機雖然不是手機裡的頂尖,不過我自己使用的心得是~非常的滿意噢!

尤其是室內白平衡的部份真的讓我非常非常的驚艷,即使是多種光源的環境,

S8000的白平衡還是可以抓的很準噢,繼承S家ㄧ貫的風格,畫質也頗具銳利感,

拍出來的相片色彩也非常飽和,再配上AMOLED全光彩高階螢幕的顯色……

顏色真的是鮮豔到不行,太滿意了!下面有照片的實拍噢,歡迎參考!







▲桌面more widgets,隨時接收最新應用服務









■優質音效的 DNSe 和 SRS 音效技術,我不是玩音響或耳機很精的人,對我來說S8000的音質已經讓我很滿意很滿意了!







■觸控手寫功能







■實拍照片

















▲每次都一定要用小貓來測試一下鏡頭的銳利度























▲即使是光源混亂的室內白平衡還是可以準!





▲顏色真的很飽和呢!











▲很難抓白平衡的捷運車廂也表現優秀!

















▲全手持夜拍~這真的太猛了!!!









抱歉無名沒辦法放大圖,若要看原畫素的朋友請移駕到Flickr圖庫噢。

http://www.flickr.com/photos/airos/sets/72157622172182423/







■總結



Samsung S8000 Jet功能只能用面面俱到來形容,而且每項功能的表現都在水準之上!特別是由800MHz高速處理器來支援這麼龐大的功能運算,

才能讓每項功能都能發揮到淋漓盡致!AMOLED全光彩高階螢幕的顯色也是我最滿意S8000的地方!

真要在雞蛋裡挑骨頭的話…只能說我的手指太胖讓電阻式的螢幕有時候不知道我在按哪裡吧…

總之,Samsung S8000 Jet真的讓我非常滿意!大推薦!!



延伸閱讀:Samsung ST50 薄 美 靚 型

http://www.eprice.com.tw/dc/talk/?prod_id=423&tid=1657





Samsung S8000 Jet 相關功能列表:

‧支援 GSM 850/900/1800/1900,UMTS 900/2100

‧支援 7.2 Mbps HSDPA 高速上網

‧內建 WLAN 802.11 b/g 無線網路

‧內建 3.1 吋 AMOLED 觸控式螢幕,光源感應器

‧支援 1600 萬色全彩顯示,480 x 800 解析度

‧內建 500 萬畫素相機,支援自動對焦

‧內建 LED 照相燈

‧相機支援:臉部追蹤對焦、微笑快門、全景照相、眨眼快門

‧內建相片定位 (Geo-tagging)、相片編輯程式

‧支援 MP4、WMV 影片,DivX、H.263、H.264、MPEG-4、XviD 編碼

‧支援 AAC、AAC +、MIDI、MP3、WMA 音樂

‧內建 FM 收音機,支援 RDS

‧支援 72 和弦鈴聲

‧內建 3.5 mm 耳機孔,支援音樂辨識

‧內建 GPS 接收器,支援 A-GPS

‧內建 Share Pix、手機小程式

‧支援 SMS、MMS

‧內建 1000 筆電話簿

‧支援 SMTP、POP3、IMAP4 電子郵件

‧內建 NetFront 3.5 網路瀏覽器

‧支援 USB 2.0、藍牙 2.1

‧內建 2 GB 可用記憶體

‧支援 microSDHC 記憶卡,最高 16 GB



tag:Samsung S8000 Jet

32 則留言:

  1. 手指肥不是錯啊~~~

    都是手機沒設計好啦XDD

    回覆刪除
  2.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要預購一隻!!

    回覆刪除
  3. 拍的好棒喔>///<

    小姐我可以認識妳嗎

    回覆刪除
  4. 會拍照的人,用什麼拍都好看!

    好棒~

    回覆刪除
  5. 施主....

    這是勸敗文來著?

    Samsung沒找你去代言

    真是一大損失啊~~

    回覆刪除
  6. 融化了 就裝模子 丟冰箱 這樣就可以塑型了 讚!(姆指)

    回覆刪除
  7. 看起來蠻不錯的耶 :D

    回覆刪除
  8. 請問正常使用情況~大概多久需要充電呢??

    回覆刪除
  9. 他通訊網路/頻率 是3.5G /HSPDA3.6 Mbps.而己喔!

    回覆刪除
  10. 今天剛買ㄌ~S8000~但是魔力方塊~要怎嗎用阿~!!請交交我~3Q!

    回覆刪除
  11. 想請問一下版大...

    因目前屬意這支手機..爬了一下文..

    發現有人反應手機的聽筒有密合不良的雜音..

    按壓聽筒會有氣泡聲...

    不知版大有無此問題...???

    其實若沒有爬到這問題的話..

    有可能已經敗下去了...><

    若版大有空且方便的話..麻煩告知一下囉...謝謝

    回覆刪除
  12. 資訊月歡慶30週年,在主題館揪團開趴,快上痞客邦報名(http://itmonth.pixnet.net/blog)參加。完成線上報

    名就有機會獲得30週年限量版icash、SONY 運動MP3隨身聽等豐富大獎。

    回覆刪除
  13. 看了你的使用心得.

    我鎖定的需求~~

    趴趴走時有全景拍照功能.

    有免費無線網路時可以上一下網.

    恩~~你幫三星多賣一隻手機了

    回覆刪除
  14. 我也買這支手機了耶~

    很開心

    玩的也很開心

    不過我發現他的方向感應好像有點鈍鈍的...晃得我手痠!

    可是我弟弟的S5230就不會

    不知道你也有一樣的問題嗎?

    回覆刪除
  15. 版大你好,

    最近想換手機,s8000是我的首選,

    在手機王也看了不少的討論,

    想請問你使用手機至今有發現什麼缺點嗎?

    另外,s8000是雙鏡頭,那前鏡頭可以自拍嗎?

    我一直覺得雙鏡頭就是前、後鏡頭都可以拍照,

    但我在手機王爬文的時候他說不行@@



    麻煩版大有空的時候幫我指點一下迷津囉!

    謝謝!

    回覆刪除
  16. 請問一下你買這支多少錢阿???

    我也想要買但考慮價錢

    回覆刪除
  17. 您好,冒昧請問關係s8000的問題...

    最近也剛買了此手機...那桌面的widget不知道為什麼點了裡面的程式出來後就收不回去了...

    就一直留在桌面咧? 想請問您是否知道怎麼消除呢?

    謝謝您..

    回覆刪除
  18. 請問他上網要錢嗎?

    回覆刪除
  19. 請問

    他的GPS要錢嗎?

    有軟體可以不要錢的嗎:

    回覆刪除
  20. 拍得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
  21. 我有個問題唷~我在播放音樂按了暫停

    因為我不想聽了

    結果他跑到桌面上

    怎麼移除都一不掉

    有什麼方法嗎



    還有你的第17個圖片

    他的捷近按下去也會跑到桌面

    要怎麼讓他消失呢??



    希望可以幫助我

    回覆刪除
  22. 太棒了 我要買

    回覆刪除
  23. 請問一下 妳的電池可以撐多久

    我連原廠的的只可以撐兩天

    是電池的問題還是手機本身就很耗電

    回覆刪除
  24. 妳在找工作嗎?妳需要兼職嗎?



    歡迎想短期工作、兼職、過好生活、賺大錢的美眉加入我們的行列



    不管正職、兼職,學生課後、上班族下班想打工的妳



    只要美眉年滿18歲,都歡迎美眉們來應徵面試!!



    本公司提供合法,安全的工作環境,無色情,不簽約,不繳錢,沒有花招



    與各種類型店家三十幾間配合,一定找到您最喜歡最適合您的工作環境!



    希望在不景氣的環境中提供更好的工作給妳



    賺錢不是為了滿足虛榮, 是為了改善生活品質,



    靠自己用最短的時間,創造最大的財富



    工作時間:PM03:00 - AM07:00(時段任選七小時)



    薪資:時薪約800多元,日薪約3000-5000元以上



    徵求條件 :需年滿18歲的女孩們



    工作內容 :桌面清潔、伴唱、聊天



    ◎ 另徵假日打工 寒暑假打工 長短期打工 正職 兼職皆可唷!! ◎



    $$$$$歡迎介紹姊妹朋友,即可獲得豐厚獎金紅包$$$$$



    如果妳有興趣或有疑問想多了解一點



    或者是交個朋友,都歡迎妳加我MSN,或在FACEBOOK上傳訊或留言



    專業經紀顧問:Eason

    即時通:djpartyforever@yahoo.com.tw

    MSN及FaceBook帳號:djdj@hotmail.com.tw

    24H專線:0985319699



    抱歉如有打擾請加入黑名單

    回覆刪除
  25. 妳在找工作嗎?妳需要兼職嗎?



    歡迎想短期工作、兼職、過好生活、賺大錢的美眉加入我們的行列



    不管正職、兼職,學生課後、上班族下班想打工的妳



    只要美眉年滿18歲,都歡迎美眉們來應徵面試!!



    本公司提供合法,安全的工作環境,無色情,不簽約,不繳錢,沒有花招



    與各種類型店家三十幾間配合,一定找到您最喜歡最適合您的工作環境!



    希望在不景氣的環境中提供更好的工作給妳



    賺錢不是為了滿足虛榮, 是為了改善生活品質,



    靠自己用最短的時間,創造最大的財富



    工作時間:PM03:00 - AM07:00(時段任選七小時)



    薪資:時薪約800多元,日薪約3000-5000元以上



    徵求條件 :需年滿18歲的女孩們



    工作內容 :桌面清潔、伴唱、聊天



    ◎ 另徵假日打工 寒暑假打工 長短期打工 正職 兼職皆可唷!! ◎



    $$$$$歡迎介紹姊妹朋友,即可獲得豐厚獎金紅包$$$$$



    如果妳有興趣或有疑問想多了解一點



    或者是交個朋友,都歡迎妳加我MSN,或在FACEBOOK上傳訊或留言



    專業經紀顧問:Eason

    即時通:djpartyforever@yahoo.com.tw

    MSN及FaceBook帳號:djdj@hotmail.com.tw

    24H專線:0985319699



    抱歉如有打擾請加入黑名單

    回覆刪除
  26. 我也是s8000的使用者喔!!

    看過妳的介紹讓我更了解了~

    3q

    ((我也是SHE的歌迷喔 XD

    回覆刪除
  27. 請問可以用前鏡頭拍照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