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2009】玖/玖/2009









3







4





5







6











Model::Lamu;

Photograph:: Airos;

Assistant::warmagic



算是壓光的練習 =P

感謝model拉姆,和很辛苦幫我拿燈的小飛。



好久沒有po圖了

謝謝賞圖;)

18 則留言:

  1. 這時候還是要發揮一下time的教導

    酸一下你那個短不拉機的離閃線...!!

    不過拍得很好 (姆指)

    回覆刪除
  2. 好喜歡好喜歡~~~傳給我~~~^^

    我要放到相簿去!!~~

    回覆刪除
  3. 路過推一下愛肉絲正妹~~~ :P

    回覆刪除
  4. 哎呀

    我的閃光有一天自動好了

    哈哈

    可能是跟妳抱怨有效所以回來謝禮

    中元有回家鄉

    也帶了些照片回來

    再請你過目囉

    回覆刪除
  5. 剛剛在cf看到你po 好巧呀 XD~

    燈有用傘嗎? 感覺還滿均勻的A~ 讚!!

    回覆刪除
  6. 好man的女生押!!但是效果很棒呢!!

    他好適合這樣的感覺,還有,他好瘦!! XDDD

    推!!

    回覆刪除
  7. 忍不住想把自己的頭合成上去



    太漂亮了 壓的好阿



    展覽展覽展覽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撲屋



    用力推一下

    回覆刪除
  8. 拍的真棒

    推一個

    回覆刪除
  9. 這色調真棒呢 XD 

    回覆刪除
  10. 這色調、很不賴呢~

    水!

    回覆刪除
  11. 其實 其實 其實我注意你很久了 xd

    你拍的真的很不錯 真的!!

    回覆刪除
  12. 兔子拍拉姆 巄沒揪.....^^

    回覆刪除
  13. 嗚......下下禮拜 不行耶 我在義大利吧...XD

    回覆刪除
  14. 我......我...

    我是很專一的 怎麼會告白 XD

    回覆刪除
  15. 這女生很像比價王那個Airos兔子愛肉絲

    不過沒那麼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