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The Lane - Akina













































Model::Akina;

Photograph:: Airos









東區的這條小巷我不知道拍過多少次了

這條短短五個店面的小巷真的是風格多變

與我的慣性跳tone真是不謀而合。









這一天本來是要拍小貓和小猴的

不過就,嗯,改變主題XD?



















小貓真的是ㄧ個很天真可愛的18歲小女孩

容易開心,也會生氣,很愛男朋友,情緒很單純

單純到令人很羨慕

會講這種話好像代表我老了



anyway, 如果有model工作或part-time請介紹給小貓

以上XD。

10 則留言:

  1. Airos..依舊很棒的作品...是個model..也是個稱職的攝影者~!~!~



    = =對後..看一看真的有點類似..不過你至少有你的代表圖案(兔子)



    我那個只是用幾百年前的底板..改的而已= =..哈~

    回覆刪除
  2. 很喜歡小貓給人的感覺耶~

    真羨慕這樣單純的情感~

    回覆刪除
  3. 很喜歡你拍的照片



    每張都很有感覺!!

    回覆刪除
  4. 我看第一張就知道妳們去哪拍...

    那邊我也拍了不少次,

    還是覺得很棒!

    喜歡7

    回覆刪除
  5. 甜蜜壓~~~~我也老了.......

    回覆刪除
  6. ^^.....拍別人真有趣......

    回覆刪除
  7. 好像蠻不錯的地點

    找機會去那邊晃晃好了

    (筆記ING)

    回覆刪除
  8. 嗯model真的很可愛又漂亮

    攝影師也是真的拍的很棒~

    回覆刪除
  9. model真ㄉ很可愛~

    妳拍ㄉ也很自然喔~: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