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COQUILLE no.2











2











3










4











5










6













Photographed + Visual design / Airos Chiu
Model / Fifi Fang
clothes designer / Roger Cheng
Hair & Make up / HWA
Video / Cat Pan








《花絮》
























 Airos;HWA;Fifi Fang Roger ChengCat Pan;商業攝影;雜誌攝影;單燈;外閃;柔光罩;softbox;野柳;人像教學;人像攝影


 






 


 



26 則留言:

  1. 小兔做的好啊 ^^q

    回覆刪除
  2. 拍得很棒!

    水啦!!

    回覆刪除
  3. Hello Airos,



    剛剛在Canon Fans上面看見妳發表的作品覺得妳好厲害也很有攝影才華

    很喜歡這一系列的照片,從構圖、色調和光線的取決整個都很棒

    我自己也是個愛攝影的人,但是沒有妳這麼專業厲害就是了 =p

    我知道這樣或許有點突然,but希望可以冒昧跟妳做個朋友:)

    我叫Jonathan,這是我的blog,歡迎來看看(比妳的遜色多就是了...)

    http://yhjonlee.blogspot.com

    加油啊!!!

    回覆刪除
  4. uhh ahhhh

    我剛剛忘記把那篇留言設定成祕密留言了

    可不可以麻煩你幫我用成秘密呀 >_<

    真糟糕我 ˊ ˋ

    回覆刪除
  5. 一和二真棒^^



    Mango喜歡



    很有質感呢



    大推唷~

    回覆刪除
  6. 第一章很讚

    感覺你單燈的能力比之前更猛了ㄎㄎ



    再過不久說不定真的會在書店架上看到你

    回覆刪除
  7. 兔子好強...^^ 啥時可以教一下...

    回覆刪除
  8. 兔子真的很棒!!!!

    很認真把花絮看完了!!

    整個營造出時尚雜誌感~說真的每一張都很喜歡^^

    回覆刪除
  9. 愛肉絲好強~~

    不留言讚賞對不起自己!!!

    回覆刪除
  10. 小弟有個電腦方面傻問題所以不另外丟妳而在這發問了~



    我用寬螢幕開啟這篇網誌觀賞這篇作品時,



    前面有幾張作品左右邊被壓縮(好像被右邊的欄位擠扁)



    因此照片中人物變長長~細細的~



    是因為我設定的問題還是無名的系統缺陷啊?



    新的這篇我很喜歡喔!!

    回覆刪除
  11. 好美的作品唷!!

    一定要推一下的~

    回覆刪除
  12. 貝殼裝太酷了~~

    在野柳拍的感覺真的挺有fu的!! ^^

    回覆刪除
  13. COOL!整個有質感!

    回覆刪除
  14. 好強大啊!!要好好學習兔子了!!

    回覆刪除
  15. 拍的真棒~~~推推推~

    回覆刪除
  16. 邱兔子好厲害~~~~

    拍的好時尚!!!!!!!!!!!!!



    你已經有在幫雜誌拍照了嗎?

    回覆刪除
  17. 這次拍的令我好驚艷阿! 時尚感~用光 服裝搭配 太棒了

    回覆刪除
  18. 我還在等你幫雜誌拍照時,我去當助理跟你學一下勒

    回覆刪除
  19. 看見 Airos 的作品 再 KAIAK出現



    感覺 好不一樣



    而且 作品呈現 是一種衝擊 ^^



    好作品

    回覆刪除
  20. 不輸..名攝影師了....了得...很棒的作品

    回覆刪除
  21. Airos 大大

    作品呈現 已經有 拍攝雜誌封面感..

    good~

    回覆刪除
  22. 辛苦了~照的很美



    然後麻豆好可愛喔~(脆弱)

    回覆刪除
  23. 喔喔!! 新作一定要推一下啦!! (推



    話說這期DIGIPHOTO又看到了妳的文章跟美照了= ="

    回覆刪除
  24. 懂得創造機會 就會受到眾人的尊敬

    回覆刪除
  25. 好棒(發自內心的讚嘆)

    回覆刪除
  26. heyy



    上回真是抱歉啊,忘記在這留言改成悄悄話,哈

    恩,我的無名已經沒有用很久了,改到Google提供的blogspot去了

    但也沒不是一個很專業的部落格,只是一個發洩情緒、分享平時照相成果的地方而已

    那我就加你facebook吧~ 在fb上我叫Jonathan Lee,平時也就叫我Jon或Jonathan就OK了



    btw, 上週末我有去捷運中山站看了你的攝影作品,

    很棒很喜歡,如果真的要說最喜歡哪一張的話

    會選那張暗色系台頭拍天空(也拍下一些商店招牌)的那張照片 (H)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