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有 陽光  ∣晴れのような女の子∣





























[Model] Drawing



[USE] Canon 40D



Happy birthday, Drawing =)。







很久沒有人像作品的更新(大笑) 距離這一次的上次拍人大概有四個月了

接觸攝影的幾年來,我看到了很多的很優秀的人像攝影人

心想著我跟他們到底能有什麼不同

我最擅長的特色在哪裡



而這篇「有 陽光」就是我的答案之一。



溫柔的日光和過度曝光的感覺,或許帶點糢糊的影像,隨性的邊角構圖。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13 則留言:

  1. 好舒服的感覺

    感覺是CANON獨有的味道

    超喜歡~~

    回覆刪除
  2. 這...這...這就是兔子的強項阿 超有FU的拉



    逆光拍攝 厲害...



    推+1

    回覆刪除
  3. nice 學妹優喔!

    回覆刪除
  4. 有答案了真好



    希望我的不會是這題的答案

    解聯立方程式

    3x + 7y = 10

    3x + 7y = 40

    回覆刪除
  5. 出圖真快^^



    喜歡!!



    多PO一點阿~~~怎麼只有這幾張:P

    回覆刪除
  6. 好厲害...



    話說第四張閃光打的剛剛好

    光線好柔和



    第五張的墊腳真的是一絕

    回覆刪除
  7. 這的確就是對妳作品的印象啊... : )

    現在覺得如果能在學生時期就做了一些事的確比較好

    只是我現在也快沒多少學生時日了 XDrz

    回覆刪除
  8. 好自然的感覺唷~~超棒的說!!

    回覆刪除
  9. 拍起來 好漂亮喔 有夢幻的感覺 ^^

    回覆刪除
  10. :) 我很喜歡!

    回覆刪除
  11. 很乾淨,清新又自然~

    回覆刪除
  12. 補光捕的很讚捏!!!



    厲害~~厲害~~



    適當的壓一些光



    也許有不同的效果唷~~

    回覆刪除
  13. 很喜歡妳拍的每一張照片,



    讓人感覺蠻輕盈.自在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