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Case :: 50嵐





















這是今天才交件的照片 :D





--





前陣子遇到一個拖延付款又羞辱人的委託人

一度想說我是不是不適合接案,讓我把Blog關了好一段時間(我也只有在Blog有接受攝影委託的訊息),

沒有case,之前做的也還沒拿到錢,著實讓我餓了很久的肚子。



反正餓怕了還是要來面對現實,

所以Blog又開了 (峱)。





--





重開後第一個與我接洽的公司就是50嵐,

老實說這是我遇過公司規模最大的委託方

也是我第一次收到委託方超詳盡的攝影企劃書

在道具和資料收集上,真的頗具壓力...



就在拍照前夕這個節骨眼上,我的相機故障(移焦)了。



<囧>



在此特別感謝MK借我相機,讓我沒有讓攝影開天窗。





--





感謝50嵐肯讓我拍很多杯飲料的畫面XD (浪費原物料~~~~)

合作的很開心


tag:  50嵐 ; 五十嵐 ; 手搖飲料 ; 商業攝影 ; 飲料

 

37 則留言:

  1. 拍的很有質感



    最後一杯都害人想伸手去拿了...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張很有吸引力呢!!

    感覺比我實際買的精緻很多....(逃)



    小生意人常因預算限度,比較刁鑽.

    放膽多接大咖吧,沒啥好怕

    回覆刪除
  3. 能看更多嘛(伸手)

    回覆刪除
  4. 推~把50嵐變的很有質感!

    回覆刪除
  5. 好好喝的樣子~XD

    回覆刪除
  6. 很棒的作品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還順便幫林鳳營打了免費的廣告

    記得去跟林鳳營請款阿 哈~

    回覆刪除
  7. 剛忘了登入

    我不是恐怖分子

    我是發福的豆子

    回覆刪除
  8. 大推~~~~



    我好愛50嵐~~~ >/////<



    更愛兔兔正妹~~(趁亂告白)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9. 最後一張....







    老闆娘...







    ....





    ....



    可以幫我去冰嗎?⊙_⊙"



    撲~~

    回覆刪除
  10. airos..好作品唷..還是喜歡看你拍的商攝!!



    期待等你放完全部該次作品~~

    回覆刪除
  11. 讚阿~~您真厲害!! 有實力才有邀約啦^^

    回覆刪除
  12. 很讚ㄟ~

    清新簡單~



    商場上很多人皮很厚的,跟他們生氣也沒用,重要的就是在合約上寫清楚,但這也得靠經驗,每一次不

    順,就當買一個經驗吧~

    加油!至少這些經驗都是無價的,對未來而言是很有用的啦!!

    回覆刪除
  13. 再推~~~~



    我好愛50嵐~~~ >/////<



    更愛兔兔正妹~~(趁亂告白)



    超愛我家女王~~(放閃光)



    X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14. 咳咳~很忙的樣子!!

    事業有越作越大的感覺XD



    不知是否已經遺忘我摟......哈

    其實我都會來看你網誌的,只是都是些專業!!

    不過我也很喜歡你拍的照片呈現出的那種感覺



    Anyeway 加油喔:)

    回覆刪除
  15. 有人好久沒找我了 (哭)

    回覆刪除
  16. cool!

    真想早點像妳一樣獨當一面... O_Q

    回覆刪除
  17. 好酷喔...

    50嵐委託耶...聽起來真威@@

    降以後買50嵐可以有折扣嗎XD

    (請給我葡萄柚綠謝謝orz)

    回覆刪除
  18. airos..請問你的問題..就你所知..你是否有拍過空間攝影~!!~



    不管是店家or之類的..你知道大概的行情?..



    例如用時間去計算多少錢之類的..還是?



    例如 3小時/3000元之類的~



    等你有空,若你知道在請跟我說~

    回覆刪除
  19. Airos 謝你..!!



    感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20. 什麼是大大路線... XD

    回覆刪除
  21. 拍得很棒!!

    越來越厲害了!!!

    真的超強!!

    回覆刪除
  22. 路過

    看起來好好喝

    剛好口渴了

    回覆刪除
  23. 我喜歡第三張,把透明的瓶子融合在背景中,"50嵐"這幾個字像跳出來一樣!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拍出這麼漂亮的作品 :p



    不小心發現的好站,趕快用RSS訂閱!

    回覆刪除
  24. 看起來整個感覺好喝很多.....@@

    看得我也想來跨跨商品攝影了:3

    回覆刪除
  25. 怎麼會@_@我整個很外行

    我主要是覺得可以把五十嵐拍成這種感覺拍得真好,

    讓我感覺商品攝影好神奇,好想學啊!OAQ

    回覆刪除
  26. 學妹你好

    哈哈哈

    50嵐~我好不容易才戒掉的ㄝ

    會肥會肥會肥....



    那個音教系的老....師學姐



    給你我的部落格

    不過是媽媽部落格

    跟你們習慣看的不一樣^^

    http://www.babyhome.com.tw/mia77

    回覆刪除
  27. 這個厲害…

    本來就喜歡喝五十嵐了

    看完後更愛了 XD

    回覆刪除
  28. 我超愛第二張鳥瞰圖~!

    都很有質感啊~



    未來我開巧克力店的那天,可以請妳來掌鏡嗎:)?

    回覆刪除
  29. 我在50嵐工作喔

    真的很好喝^^

    回覆刪除
  30. airos真厲害

    我的隨手拍真比不上你的作品

    哈哈

    回覆刪除
  31. WO...我現在才看到這篇~~

    真棒~~~ 我該多向你學學摟!!!

    回覆刪除
  32. 來押來押~~來幫我擦油漆 順便給我點建議該怎用 一堆都還沒弄好難產中>"<

    回覆刪除
  33. 這是我超極愛的50嵐耶~XDD



    我好想知道拍攝的過程喔?ˊˋ

    方便簡述給我聽嗎?



    是他們派人到攝影棚當場調製你要求的飲品嗎?

    感覺真酷~ ˊˋ



    不過這幾張照片是放在她們哪的MD呢?

    不知道是不是我只顧著買飲料沒注意到。ˊˋ



    拍的很棒~ : )

    回覆刪除
  34. 哈 我也要一杯 老闆~^ v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