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國境之南 - superheadz Golden half之卷



其實這台superheadz Holga Golden half是我的生日禮物

從三月收到以來我沒有拍出一捲底片過-x-"

以前在處理數位照片時我喜歡把畫面排版成半格機的照片效果

卻忘了最原始最直覺的機器就在我的手上

這次墾丁行我才終於用它按完了72張照片(36*2)

效果是出奇我意料的好

























































10





11





12









半格機是我尤愛的效果

只用兩個畫面,就可以有動的感覺

比錄像少了一點直接的訴說,多了一點想像的空間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18 則留言:

  1. 漂亮,是阿逼喜歡的fu~

    回覆刪除
  2. 超愛超愛超愛超愛的~~~^/////////////////^

    好有那個FU~~~~啦~~~~~(喜奔)

    回覆刪除
  3. 很棒唷



    維尼也想要一台半格機

    回覆刪除
  4. ^^.....優的.....

    回覆刪除
  5. 拍的真好!



    半格機真是經濟又實惠的好物!



    發現潔斯米在三樓XDDD

    回覆刪除
  6. 感覺讚的啦!!

    回覆刪除
  7. 好漂亮的天空呀

    回覆刪除
  8. 很令人響往的影像,

    可以有想像延伸的畫面真的很迷人喔~

    回覆刪除
  9. 拍的好漂亮唷!!

    我家也在國境之南的屏東唷

    真想請你也來拍拍我家

    哈~~

    回覆刪除
  10. 拍的好棒喔~



    兩格都分配的很好哩~



    我也很喜歡兩格機喔~

    回覆刪除
  11. 公子跟侯爵也太誇張了吧

    哈哈..有來墾丁在順便來玩吧

    上禮拜也有位板友環島來我家借住

    還漫奇妙的啦XDD

    回覆刪除
  12. 哇~拍起來好有Feelㄛ~~水喔!!

    回覆刪除
  13. 這是用什麼底片拍的^^

    感覺還不錯喔

    回覆刪除
  14. Superheadz HOLGA Golden Half 半格機(免運) LOMO風



    1899NT 免運



    http://store.pchome.com.tw/nakedskin/M04058116.htm

    回覆刪除
  15. 請問第12張的太陽

    那種方式要怎麼拍出來呢?

    我的是canon 550d~~

    謝謝一起分享~~

    回覆刪除